-BronzeFox

(

她的眼睛不再有神采溢出了,就连熊熊火光也没能唤醒她的眼眸,此刻光芒彻底活埋在了无底的空洞中,再也找不到来路。火舌炙烤着她的皮肤,正在将她一点点毁灭,燃至灰烬,但一丝呜咽都未曾从她的嗓眼中挤出。我知道,她已无法再说出一句话,发出一个字了。她不怕死亡,当绝望替代了周身一切时死亡又有什么可怕的?这正是绝望。
可她为什么绝望呢?她得到了一切,她应得一切,而这些我都已帮她获取。
我不得而知,我看着她的眼睛,渐渐失去了痛哭的能力。
我们互相给予对方伤害,混沌于执着的自我,伤疤还未等到涅槃之时便已腐烂化脓,回天乏术。
太晚了,没什么可留恋的了,此时理性大可战胜思维,但一旦拥有感情,便再也无法将其抹去。彻骨的寒冷包裹着我,即使远远不是我的本意。
原来我并非能自控的动物啊。

评论

热度(1)